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今年湖北招录797名选调生

发布时间:2014-07-26 07:16:17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实习生陈恒华、通讯员沈组)昨日,2014年湖北省选调生岗前培训在湖北第二师范学院举行开班仪式。

  省委组织部负责人说,选调生的选拔和培养工作是我省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基础工作,也是我省“年轻干部成长工程”的源头工程。在历届省委的重视和关心下,选调生队伍已经成为我省干部队伍的源头活水,在全省改革发展稳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广大选调生扎根基层、砥砺磨炼,争做堪当重任的好干部,做远大理想的追梦者、勇于实践的开拓者、为民服务的奉献者、敢于担当的奋进者、“三严三实”的践行者,在基层的广阔天地,经风雨,长才干,做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业绩。

  今年我省从符合资格条件的5051名报名者中共招录797名选调生。其中,高校应届毕业生438人,大学生村官及服务基层项目人员244人,省内具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人员110人,定向招录在我省高校就读的新疆籍少数民族应届毕业生5人;中共党员占85%;女性占45%;大学本科599人,硕士研究生195人,博士研究生3人。他们将全部分配到乡镇、街道办事处工作,最低年限3年至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