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田承忠赴黄石黄冈开展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14-07-07 06:43:24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翟兴波、通讯员丁爱萍)2日至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承忠率执法检查组赴黄石市、黄冈市,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及《湖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办法》实施情况进行检查。

  田承忠一行深入基层乡镇(街道办)、企业(园区)、医院,实地察看人大代表之家、人大代表联络处建设情况,仔细了解人大代表活动开展情况,听取了两地人大工作及贯彻实施代表法及省实施办法的情况汇报,并走访看望了部分全国、省、市、县、乡五级人大代表,听取代表的意见建议。

  田承忠肯定两地贯彻实施代表法及省实施办法所做的工作。他强调,各地要深入研究新形势下代表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积极探索代表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进一步加强、改进和创新代表工作;要加强人大常委会同人大代表的密切联系,为代表执行职务提供服务和保障,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让代表既要在会议期间履职行权,又要发挥闭会期间的作用,确保代表法及省实施办法得到全面有效的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