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今日省纪委再揭神秘面纱 50位代表参加“开放日”

发布时间:2014-07-22 06:49:41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宏斌、通讯员金颂、赵宁、实习生楼瑾莹、万禹杉)“收到省纪委的邀请,我既兴奋又好奇,很想了解纪委是怎样抓反腐败工作的。”今日,武汉供电公司普通工人王腾飞将与近50位各界代表一道,应邀走进省纪委监察厅,参加省纪委第二次“开放日”活动。在普通人眼中神秘的省纪委监察厅,将再揭神秘面纱。

  去年省纪委首次“开放日”活动引起全国关注。第二次“开放日”进一步扩大了邀请对象的范围和人数,来宾包括“两代表一委员”、公务员、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基层党员、工人、农民、企业负责人及大学生等。特别引人注目的是,此次活动还邀请了4名网友参加。

  本届开放日的主题为“深化‘三转’,正风肃纪”,活动内容丰富,包括省纪委监察厅领导介绍委厅工作职能、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情况,委厅领导和各室负责人与来宾现场互动,来宾参观委厅领导办公室等,还将套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上半年查办案件情况。

  应邀参加本次“开放日”的各界代表充满期待。华中农业大学学生张贵礼、阳新县白沙镇平原村党支部书记石庚水说,近两年湖北反腐败的力度很大,我们对省纪委的内部机构设置和工作情况很好奇,这次终于有机会亲眼看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