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赤壁党员干部旁听庭审接受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5-05-28 06:53:48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汪明、通讯员童金健、杨勇军)27日,赤壁市人民法院开庭审理该市教育局原党委委员、人事股股长、招生办党支部书记舒楚雄涉嫌受贿案。赤壁市以此为契机组织80名党员干部参加庭审旁听教育活动。

  舒楚雄在最后陈述中说:“在庄严的国徽下,我无地自容。在教育系统工作了33年,从一个农民的儿子到当上人民教师,逐渐成长为校长、公务员、人事股股长,每次进步都是党的培养和自己努力的结果。近两年,我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拜金主义和享乐主义思想抬头,损害了党员干部和教育系统的形象,我对不起组织,也对不起家人。失去自由和尊严我才明白了自由的可贵,才懂得了敬畏党纪国法。”

  庭审结束后,该市教育局职成教育股负责人但康说,旁听庭审,很震撼,身边人的案例让自己很受教育,“今后,我要以人为镜,做到在思想上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