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新版省政府门户网站上线测试

发布时间:2015-07-09 09:18:05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肖诗荣)全新改版的省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hubei.gov.cn)今日上线测试,接受社会各界和网民的检验,广泛征求意见与建议。

  新版省政府门户网站,通过政府领导、新闻、政策、服务、解读、问政、省情等7个频道建设,以期实现“以信息内容建设为核心提升舆论引导能力,以回应社会关切为重心增强政府公信力,以做实办事为中心提升服务能力,以受众信息消费为轴心拓展力”的办网目标。

  网站以蓝色为基调,简洁明快,庄重大气,信息发布延伸至国务院、省、市、县四级;网上办事大厅在线办理可实时查询,政策解读、在线沟通、政务评论栏目,丰富了政民互动渠道;微博微信、湖北发布、英文版、法文版等多种媒体平台,以及无障碍阅读、语音播报等特色服务,可满足不同用户浏览需求。

  政府网站是政府与群众沟通交流的桥梁和纽带。为充分发挥网站在打造服务政府、高效政府、阳光政府的重要作用,非常需要您的共同参与,敬请通过hbeditor@163.com邮箱,惠赐您对网站新版的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