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任振鹤检查鄂北水资源配置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5-10-14 05:48:28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孟静)昨日,副省长任振鹤赴大悟王家冲水库,实地检查鄂北地区水资源配置工程建设推进情况,他要求各地政府和参建各方只争朝夕,确保绿色生命工程全面开工建设,加速推进。

  任振鹤查看了王家冲水库现场施工准备情况,听取了工程全面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对参建各方在较短时间内完成全面建设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加快推进工程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鄂北地区水资源配置工程是新常态下湖北省建设的最大水利工程,是湖北省的“都江堰”工程。有关各方要高度重视,放眼长远,强力推进,把鄂北地区水资源配置工程建设成绿色生命工程和战略性民生示范工程。

  任振鹤强调,参建各方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加快推进工程建设。一是全面开工建设各项工作必须好上加好。要考虑全面、注重细节,动员各方、激发斗志。二是工程建设服务保障必须精益求精。扎实推进移民征地工作,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三是建设环境必须优中更优。抓好施工环境的协调保障工作,为工程顺利实施创造一流的建设环境,力争工程及早建成受益,惠及鄂北地区500万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