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任振鹤会见东风汽车总裁:全力支持东风 共同发展壮大

发布时间:2017-02-09 08:22:02来源:SRC-3719

    汉江网讯(全媒体记者高尧 李静)2月7日,市委书记任振鹤在会见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关润一行时指出,襄阳将再借“东风”,实现“提升首位度、打造增长极、争当排头兵”的新目标。

    关润说,去年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产量、销售额、利润等三大指标创历史最好成绩,共销售汽车135万辆;新能源汽车事业实现新突破。今年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将保持上年的发展速度,计划产量为140万辆至145万辆,东风日产襄阳工厂的高端车型和轻卡系列车型已被列入增长计划。

    任振鹤说,襄阳将一如既往地把全力支持东风襄阳基地做大做强作为至关重要的工作和任务,举全市之力支持企业的发展。襄阳正在建设“中国新能源汽车之都”,希望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在襄阳投产更多新能源车型,并把更多高端车型和市场前景好的车型放在襄阳生产。襄阳将与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共同努力、发展壮大。

    市领导秦军、王忠运、李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