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省检察院部署机关司法体制改革试点

发布时间:2015-10-20 05:39:52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馨、通讯员周泽春、沈志)16日,省检察院机关召开司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动员大会。会上,省检察院检察长敬大力要求把握基本遵循,确保改革正确方向;坚定模式自信,推动改革落地生根;积极投身改革,推动改革走在前列。

  敬大力指出,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省院机关全体干警要从党和国家大局高度看待改革,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讲规矩,积极支持改革、拥护改革、参与改革。

  敬大力强调,要充分调动各类检察人员积极性,激发广大干警支持改革、拥护改革、参与改革的热情;要正确认识改革的精神实质和目标任务,正确认识自己和他人,正确认识个人发展前景;要严格纪律要求和时间节点,确保改革如期完成;要强化领导干部责任担当,把上级要求与湖北实际紧密结合,进一步探索和坚定模式自信,坚持和深化改革中探索创造出的有湖北特色、检察特色的机制创新和制度设计,增强改革的有序性、实效性;要确保司法办案和检察队伍平稳,坚持改革与业务两手抓、两手硬,实现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