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省检察院传达学习全国政法队伍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6-04-28 08:39:37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馨、通讯员戴小巍)昨日,省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刚结束的全国政法队伍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晋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晋要求,全省检察机关要认真领会并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孟建柱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会议精神和湖北检察工作实际,以坚定政治方向为前提,把法律监督能力建设提得更高、看得更重、推进得更加有力,进一步提高全省检察机关队伍建设水平,力争走在全国先进行列。

    王晋强调,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努力提高广大干警思想政治素质,不断增强队伍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进一步加强正面宣传引导,积极选树先进典型,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要完善检察人员分层分类教育培训机制,强化岗位练兵,不断提高新形势下的履职能力;要面向实践、面向基层,培养一批干警公认、实绩突出的检察业务专家、业务尖子和办案能手;要坚持改革创新,积极探索新思路、实招数,不断提高队伍建设科学化水平;要加快检察信息化建设和应用步伐,积极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以及现代科技装备提升检察队伍整体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