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创业创新十大明星标兵出炉

发布时间:2015-10-23 05:26:45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黄璐)昨从省总工会获悉,方福德等10人被授予“湖北省职工创业创新明星标兵”称号。据悉,受表彰的“明星标兵”将被授予“湖北五一劳动奖章”。

  此次受表彰的是我省创新创业中的优秀代表,包括:湖北众望科工贸公司董事长方福德、湖北三环锻造公司总经理张运军、金卉花木公司董事长熊万顺、武汉迈力特通信公司总经理苗洪志、长阳群英物业管理公司总经理朱琼英(女)、武汉东方荣升米业公司总经理胡丹(女)、鄂州市富民蓝莓种植专业合作社社长程勇、湖北杰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姣新(女)、武汉维力克科技公司法人代表吴波、十堰天翔蚕丝生化公司董事长姚彩霞(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