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第二届湖北艺术节精彩谢幕

发布时间:2015-10-24 06:41:04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别鸣)为人民抒怀,展荆楚气派。昨晚,历时28天的第二届湖北艺术节在汉落幕,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伟年,省人大常会委副主任周洪宇,副省长郭生练,省老领导蒋大国等出席闭幕式,并与千名观众一同欣赏了《为人民抒怀》主题文艺晚会。

  第二届湖北艺术节由省政府主办,文化部艺术司支持,省文化厅承办,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举办的最高水平、最高级别、最大规模的综合性艺术盛会。

  昨晚的洪山礼堂,群星闪耀,欢歌如潮。郭生练代表省政府和第二届湖北艺术节组委会致闭幕词。他指出,本届艺术节充分展示了我省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文化改革发展的丰硕成果。希望全省文化部门和广大文化工作者,以本届湖北艺术节的成功举办为新起点,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中国精神为灵魂、以中国梦为时代主题、以优秀传统文化为根脉、以创新为动力,深入实践、深入生活、深入群众,努力推出更多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

  艺术节期间,54台优秀剧目大放异彩,4个美术展览光彩夺目,11场群众文艺展演精彩纷呈,活动覆盖全省17个市州、各类展演200多场次,现场观众20多万人次,关注网民300多万人次,群众参与广泛,社会反响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