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政协两级党组召开座谈会 征求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意见

发布时间:2015-12-23 11:44:41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辉、通讯员荣秋瑾、实习生王钬)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根据省政协两级党组民主生活会方案,21日下午,省政协主席杨松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省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对省政协两级党组及成员践行“三严三实”的意见建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省政协副主席郭跃进,省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负责人江利平,陈邦利、钟国伟、李燕萍、唐瑾、曾宪初、彭光华、焦跃华、应楚洲、梅建敏、张天弓等参加会议,提出意见和建议。他们认为,省政协两级党组及成员紧扣政协职能,践行“三严三实”,问题抓得准,行动抓得实,专题教育有实效。他们建议,建言献策要把实情摸透,把实话讲透,把实效评价用好;民主监督工作要有力度,不回避问题,意见要具体;要创造条件为省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参政议政提供知情明政服务;创新政协工作方式方法,加大与省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的联系合作,提高联合调研的广度和深度;加大对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提案、信息等经常性工作以及党派、工商联机关建设的指导力度等。

杨松认真听取意见,不时与大家交换看法。他说,省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的同志结合政协实际,从“严”“实”两个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非常中肯,很有建设性,我们将梳理归纳大家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对照检查,督促整改,推动工作。

省政协秘书长刘安民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