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今年计划城镇新增就业70万人 扶持5万人创业

发布时间:2016-01-28 08:51:38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陈屿、通讯员黄励、宋欣然)20日在汉召开的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提出,今年我省人社部门将实现全省城镇新增就业70万人,并扶持5万名城乡劳动者创业。

今年,省人社部门将继续采取积极的就业政策,瞄准结构性失业、扶持创业两个重点,进一步完善落实促进就业创业配套政策,继续重点抓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强以就业创业促精准扶贫,做好化解过剩产能中的职工安置工作,推进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建立健全就业统计监测预警机制。努力实现全省培训城乡劳动者30万人,发放创业担保贷款3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