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看新闻抽大奖 动向新闻走进省质监局带去满满诚意

发布时间:2016-03-07 16:01:07来源:SRC-13

        动向新闻讯(记者 任卓)只需动动手指,就能一手掌握天下事,还可以赢取丰厚奖品。7日上午,动向新闻带着满满的诚意走进湖北省质监局,给机关干部们带去“更速度、更懂你、更本地、更专业”的新选择。

  这不,工作人员刚把动向新闻的展台布置好,省质监局的机关干部们就立即被吸引过来。

 

  “动向新闻是什么?”一位机关干部询问道。不等工作人员开口,旁边就有人解释说:“动向新闻是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打造的移动新媒体平台。”

  不仅如此,动向新闻借助湖北日报传媒集团的新闻内容支撑,在做足湖北的基础上关注天下。深耕本地,让用户能随时随地用手机看湖北,走在资讯的前沿。24小时滚动发布湖北新闻,湖北大事,政经动向,一手掌握。不花一分钱,免费看所有的湖北新闻。

  动向新闻自2015年1月正式发布,下载量以月均10万的速度迅猛增长,目前总装机量已突破350万,成为湖北用户数最多、影响力最大的本土新闻客户端,更懂湖北,更懂用户。

 

  现在的新闻客户端这么多,为什么要选择动向?

  当工作人员帮一位机关干部安装客户端时,她感慨道:“我之前也用过不少新闻客户端,但是后来都卸载了。内容都差不多,没什么针对性。”

  “那您选择动向就对了。动向新闻是全天候更新,不仅有武汉当地,全省17个市(州)一个都不落下,能够让您随时了解身边事。”

  “那就太好了,湖北人就需要这样针对性强的本土新闻客户端,我一定会多关注你们的。”

 

  除了看新闻,动向还有什么优势?

  “这个太方便了!”听说动向新闻上能够直接浏览报纸,一位机关干部赞叹道,“新闻这么全面,以后直接看动向新闻就可以了,随时随地看报,还能看往期,再也不用拿一堆报纸了!”

  “除了看新闻,您还可以在线进行评论交流。而且我们的内容非常丰富,有40多个频道和栏目,不仅有定制的人大、政协、廉政频道,还有生活、找乐、过影等趣味频道。”工作人员继续补充。

  “动向办的真有特色!”

 

  动向新闻更是经常给用户送福利。

  除了提供资讯,动向新闻还为读者朋友们倾力打造了“活动”版块,定期开展多样优惠、抽奖活动。免费送电影票、话剧票、超市卡,开展明星见面会……近期的”观两会、中大奖“活动更是火爆。

  “看新闻还能抽大奖,我今天真是捡了个大便宜!”一位机关干部一安装好客户端,立即参与了抽奖活动。

 

  动向新闻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dx.cnhubei.com/mcp/wdx/download

  在各大应用市场搜索“动向”,即刻下载安装

  目前苹果版和安卓版已覆盖各大应用市场(AppStore、应用宝、360手机助手、百度手机助手、小米应用商店、豌豆荚、PP助手、91助手、安卓市场、安智市场、机锋市场、应用汇、华为应用市场、魅族应用市场、OPPO应用市场、联想乐商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