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聆听沈因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 省委统战部举办专题集中党课

发布时间:2016-07-01 09:00:00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辉、实习生金莹)昨日下午,省委统战部举办沈因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将此作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次专题集中党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

省政协离退休干部处副处长陈明、省老年大学副校长严红、湖北日报记者江卉应邀作报告,介绍了沈因洛同志几十年如一日,坚守共产党员精神家园,始终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个人利益前面,忠于党的事业,全心全意为群众谋利益的先进事迹。

省委统战部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表示,沈因洛同志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催人泪下、发人深思、激人奋进,一定把开展向沈因洛同志学习活动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活动结合起来,自觉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和“清廉为官、事业有为”的党员干部,为推进全省统一战线事业创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