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荆州督查履职尽责发现问题233个 处理141人

发布时间:2016-07-31 07:34:27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罗序文、通讯员杨优)28日,荆州市政府通报今年4月以来部门履职尽责督查情况,发现问题233个,处理141人,其中党政纪处分82人,组织处理59人。

荆州市财政局对基层套取截留惠农补贴从严处理,给予工作监管不力、把关不严的监利县白螺镇、黄歇口镇财政所所长、专管员等4人党内警告处分。市工商局对沙市、江陵、松滋、石首4名基层工商所长违反工作纪律、为官不为问题给予通报批评、诫勉谈话处理。市民政局对城乡低保、雨露计划补贴审核把关不严问题“零容忍”,对涉及的监利、江陵、公安三地24名干部给予党政纪处分、7名干部进行组织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