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田承忠要求 依法促进招投标事业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6-08-18 10:41:11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馨、通讯员吴岱新)1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承忠率队赴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就《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贯彻实施满一年的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视察了服务大厅、开标现场、隔夜评标室、电子监控室等场所,听取了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关于《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

田承忠指出,一年来,省政府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条例》的贯彻实施工作,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工作,《条例》实施总体情况是好的,取得的成效来之不易。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大《条例》的宣传贯彻力度,依法规范公共资源交易的市场秩序,不断增强法制观念,着力强化综合监管,理顺综合监管与行业监管的关系。对《条例》实施中存在的问题,要认真梳理,深入研究,不断破解难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要严格执法,勇于担当,强化责任追究,确保《条例》全面贯彻实施。

田承忠要求,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要积极探索,不断深化改革,创新公共资源交易的体制机制,加强社会诚信建设,切实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确保交易公平、公正、透明,依法维护招投标市场秩序,保护参与各方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