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省政府办公厅学习贯彻省政府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6-09-21 11:06:44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康)昨日上午,省政府办公厅召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政府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落实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王晓东对省政府办公厅工作的六点要求,提振精气神,与时俱进开创办公厅工作新局面。省政府秘书长、厅党组书记王祥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省政府办公厅要带头贯彻落实“十个务必”,讲政治、增强敏锐抓学习,改作风、问题导向抓整改,优服务、精益求精抓细节,提效能、雷厉风行抓落实,强责任、从严从实抓党建。省政府办公厅已对全会提出的7项重点工作进行了细化分解,要进一步跟进督办抓落实。要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对照省政府领导的要求,深入查找思想上的差距、工作上的短板和服务上的不足,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落细落小抓落实,不断提升“三服务”的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