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质监两大新媒体平台同步上线

发布时间:2017-01-11 17:07:21来源:SRC-13

QQ图片20170111154508.png

网站首页美观大气

  荆楚网消息(记者张扬)历经半年精心筹备,“湖北质量网”(网址:http://hbzlw.cnhubei.com/)和“湖北日报客户端质监频道”于2017年1月11日正式上线运行。

  质量问题向来是社会关注的热点和焦点。“湖北质量网”和“质监频道”两个新媒体平台,由湖北省质监局与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共同建设,打通了媒体传播与单纯的政务信息公开之间的界限,用媒体的视角看质监,用群众的关切做导向,用网络化的表达增强传播效果。

  记者浏览湖北质量网看到,网站由“质量聚焦”“特别策划”“产业新闻”“品质对话”“质量与生活”“质量与知识”以及“湖北质造”“长江质量奖”“地理标志产品”“湖北名牌”“曝光台”等栏目组成,内容丰富且契合湖北质监主要工作,页面美观大气。

  湖北质量网相关负责人表示,依托湖北日报新媒体集团传播优势和质监行业资源优势,共建质量频道,有助于加强社会各界对质监行业的了解,加深公众对质量政策法规的解读。

  今后,在两个新媒体平台基础上,将通过多重渠道形成媒体矩阵,达到立体传播效应,对质监系统形象、质监人风采进行全面宣传推广,展现质监系统推动湖北质量发展的成就,讴歌质监人爱岗敬业的精神,提升质监行业服务社会、服务经济发展的良好形象。


_MG_4964.jpg

上线仪式现场 记者张扬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