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全省农机备战春耕会向夏宜龙默哀致敬

发布时间:2017-03-30 09:10:44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罗序文、通讯员王毅、汪艳娟)昨日,全省农机备战春耕会议在谷城县召开。会议临时增加一项议程,与会代表向监利县农机干部夏宜龙默哀致敬。

原定议程中,监利农机监理推广站站长夏宜龙要为大家作农机报废更新工作经验交流发言。27日,连续51天在乡村指导春耕备耕,夏宜龙不幸因病倒在工作岗位(本报昨日报道)。

昨日上午是夏宜龙出殡日子。数千名农民、农机合作社成员不顾春耕备耕的繁忙,从田间地头专程赶到监利县殡仪馆,送夏宜龙最后一程。

当天下午,监利县召开夏宜龙事迹追思会。部分农机系统干部职工、农机专业合作社社员、村干部以及种田大户等,追忆夏宜龙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服务三农的感人事迹。监利县委书记黄镇表示,将组织全县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夏宜龙精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