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公开近6000件知识产权案件裁判文书

发布时间:2017-04-23 17:45:20来源:SRC-5

新华社武汉4月23日电(记者梁建强)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近日通报了2016年涉及知识产权案件的司法公开情况。据通报,2016年,湖北各级法院共上网知识产权案件裁判文书5874份。

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湖北各级法院按照“应上尽上”的原则,不断完善知识产权裁判文书上网管理机制,督促裁判文书及时上网,其中,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主动上网裁判文书279份。

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田昌兵介绍,2016年,湖北积极推行阳光、透明司法,除涉及商业秘密、个人隐私和庭前调解结案的案件以外,其他所有案件一律公开开庭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