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曾欣要求扎实抓好近期端午小长假等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28 09:53:00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龚轩)昨日,省公安厅召开视频会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深入贯彻落实措施,并就端午小长假等安保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曾欣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以昂扬的精神状态、严密的安保措施、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确保全省大局持续平安稳定。

曾欣强调,全省公安机关要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热潮,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始终保持“万无一失”的责任感和“一失万无”的危机感,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端午节等近期安保工作。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信息报送等制度,层层压实责任、传导压力,严明工作纪律。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带头“五访”督导检查,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发现问题、消除隐患;要加强明察暗访,强化监督问责,以严肃的责任机制倒逼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