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曾欣:全力推动湖北公安工作提档升级

发布时间:2017-11-11 10:42:02来源:湖北日报

曾欣强调总结固化十九大安保工作经验

全力推动湖北公安工作提档升级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龚轩)昨日,省公安厅举行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曾欣为受表彰单位代表颁奖。武汉、黄石、咸宁市公安局和武汉铁路公安局在大会上作交流发言。

曾欣充分肯定十九大安保工作成绩,向全省公安民警、现役官兵、警辅人员及家属表示慰问,要求总结固化近年来系列重大安保工作经验,补齐短板、强化长项,不断提升能力水平。他强调,各级公安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加强政治建设,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坚持改革强警、科技强警双轮驱动,大力推动公安工作与科技信息化深度融合,优化资源配置,提高警务效能;要坚持“从严治警是最大的从优待警”,从严治党管警,从优待警爱警,打造过硬公安队伍。要始终绷紧反恐维稳、公共安全弦,扎实做好年终岁尾各项安全保卫工作,以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的具体行动检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实际成效,全力推动湖北公安工作创新发展、提档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