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曾欣赴恩施调研督导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03 12:12:34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龚轩)昨日,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曾欣到恩施宣恩、鹤峰调研督导安保维稳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民警,他要求全省公安机关振奋精神、细化措施、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安保维稳各项工作。

在宣恩县公安局交警大队209国道当阳坪交通安全执法服务站,曾欣与执勤民警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工作生活情况,他勉励大家忠于职守、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好交通安全保卫任务。在鹤峰县公安局和325省道沿线及九屏线乡村公路屏山村路段,曾欣实地检查维稳综合情报信息研判中心、指挥中心值班备勤工作,了解刑事发案、命案侦破、治安防控、“生命防护工程”建设以及从优待警等情况。他强调,各级公安机关要紧盯“破小案”攻坚等六项重点工作,深化派出所质量提升工程,全面做好反恐防暴、社会面管控和公共安全管理等各项工作;要深刻认识“生命防护工程”建设对农村山区交通安全的深远意义,在各级党委政府坚强领导下,继续协调推动这项保安全、惠民生、促发展的重大民心工程,切实为人民群众平安出行系好“安全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