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立山勉励省委党校学员 锤炼党性要做到“九讲”

发布时间:2017-07-06 10:13:14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杨宏斌、通讯员覃春娥)昨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立山为省委党校2017年春季第二期主体班学员作辅导报告。

王立山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谋划未来、团结奋进的大会,开启了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全省党员干部要增强使命感,强化责任担当,走好新的赶考路,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

王立山强调,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现实,必须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全省党员干部要坚持党性锻炼,自觉做到“九讲”,永远做一名合格的党员。讲政治,坚决抵制各种错误言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政治能力;讲忠诚,在信仰、大是大非、利益得失、组织考验中见忠诚;讲纪律,做学习纪律、敬畏纪律、遵守纪律的模范;讲担当,坚持敢担当、会担当、能担当;讲为民,坚持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讲廉洁,坚持慎独、慎微、慎初,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讲道德,正人品,养官德,守公德;讲务实,坚持少说多干、真抓实干、埋头苦干;讲能力,着力提高依法行政、调查研究、群众工作、改革创新、党建工作等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