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立山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强调 牢记第一身份 做真正合格党员

发布时间:2017-10-02 08:09:44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宏斌)9月30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立山参加所在省纪委办公厅文秘和行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庆祝祖国68岁生日。

王立山在听取支部其他同志发言后,以“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为主题作了发言。他指出,共产党员是具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队战士,要始终明白“我是谁、为了谁,从哪里来、到哪去”,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时时刻刻体现先进性。一要思想入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二要坚定信党。从中华民族一百多年来的大历史、世界大国百年沧桑的大历史,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和正确,坚定不移跟党走。三要心中忧党。清醒认识党和国家所面临的风险和挑战,增强忧患意识,恪守兴党之责。四要竭力为党。坚持夙夜在公、激情工作、奋发作为,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不止。五要坚决护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捍卫党的执政地位,坚决捍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坚决同消极腐败现象作斗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