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立山强调:深入贯彻“7·26”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发布时间:2017-09-26 09:52:26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李娟)近日,省纪委中心组再次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立山主持学习并讲话,大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讨论。

王立山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7·26”重要讲话中,明确提出“三个更大”“三个更加”的新要求,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进一步的号召令和动员令。全省纪检监察干部要从事关党、国家和民族前途命运的高度,从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的角度,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勇气、更大的气力抓紧抓好”管党治党的指示精神,积极探索“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要增强忧患意识,安而思危,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做到正风反腐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要深入推进扶贫、环保、防控风险等重点领域的监督执纪问责,切实维护群众合法利益,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要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坚守共产党人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