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老挝公安代表团来鄂交流

发布时间:2017-07-08 11:41:20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彭小萍、通讯员杨保华)昨日,老挝公安代表团团长亘坎上校一行15人来鄂交流。在省公安厅,双方就警务培训、刑事侦查、交通管理、队伍建设、执法规范化等方面工作进行会谈。

省公安厅有关负责人向老挝警方介绍了我省公安坚持打防并举、服管并重,大力加强“平安湖北”和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建设,部署荆楚平安使命打击整治行动,严打各类经济犯罪,严打“盗抢骗”特别是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等方面的工作经验,有关部门人员与老挝代表团进行了业务交流探讨。

近年来,老挝警方与我省警务合作日益密切,曾先后派出三批55名警察来湖北警官学院参加大型活动安保研修。双方一致表示,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在警务培训、打击跨国犯罪等方面开展长期稳定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