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全面对接国家战略做强做大湖北制造

发布时间:2017-07-11 08:33:57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雷闯)7日,我省全面对接国家战略做强做大湖北制造座谈会在汉召开,21家在鄂央企和湖北企业分别介绍对接国家战略,利用两个市场、两种资源的创新探索,对做强做大湖北制造提出建议。副省长周先旺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先旺对参会企业在转型升级等方面的努力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对标看齐中央精神,全面对接国家战略,振兴实体经济,做强做大湖北制造。坚持创新驱动,不断增强工业创新能力。坚持人才为本,加强企业家队伍建设,弘扬企业家精神。聚焦智能制造主攻方向,把推进“两化”深度融合作为制造强省建设的根本路径。调整结构、优化布局,促进协调发展。坚持绿色发展,强化生态安全和公共安全。坚持质量为先,弘扬工匠精神,唱响“品质湖北”。以全球化的视野,在开放合作中提升产业创新能力和全球竞争力。优化环境、创优生态,充分释放企业创造潜能,促进湖北向制造强省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