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纪委机关举行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07-19 09:51:12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李娟、实习生周东山)昨日,省纪委机关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省改革办副主任陈世强作宣讲辅导报告。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立山出席宣讲活动,并与陈世强交流。

陈世强紧扣报告,结合纪检监察机关实际,从我省当前的阶段性特征、所处历史方位、面临的机遇挑战、奋斗目标、工作思路和战略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宣讲和解读。

会议强调,省纪委机关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周密安排,精心组织,认真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要自觉承担起历史使命,进一步增强全局观念,坚持围绕中心,自觉把纪检监察工作放到全省大局中思考、谋划、部署和推进。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面完成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