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 扎实做好社区统战和群团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17 08:16:15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辉)昨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到武汉市江岸区百步亭社区调研,察看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统战工作和群团组织活动阵地以及居民小区,听取社区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与社区干部群众代表进行交流座谈,强调要扎实做好社区统战和群团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尔肯江·吐拉洪对百步亭社区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社区是社会的基本单元,社区建设是社会建设的基础工程。要抓住凝聚人心这个根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社区统战成员和广大群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汇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力量。要把握服务群众这个关键,将统战成员和广大群众的需要作为工作目标,进一步探索工作载体,创新工作方法,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能力,不断巩固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要总结和推广百步亭的工作经验,推动社区统战和群团工作向特色化、品牌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