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荆楚最美村镇”下月网络投票 200多个村镇已报名参选

发布时间:2017-08-30 11:46:26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李晓琴)纵览秀丽村镇,尽展大美荆楚。“2017荆楚最美村镇”评选活动近日报名结束,共收到来自200多个乡村、乡镇以及特色小镇的报名材料。

从报名区域来看,襄阳、十堰、恩施、荆门、咸宁等多个地市州村镇积极报名参评,其中不乏恩施大峡谷风景区、襄阳市吴店镇、石花镇、宜昌市龙泉镇等全国名村、名镇。不少专注于乡村建设的企业也一直积极跟进评选活动,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嫁接资源,助力荆楚村镇经济发展。

本次评选活动由省农业厅、省林业厅、省农垦局、省档案局、湖北日报社联合主办,楚天都市报、湖北民营经济研究院、湖北省企业联合会承办。通过参评此活动,将有机会获得金融投资、策划设计、宣传展示等资源支持。

预计下月,活动将进入网上投票、采访调研、银企对接、专家评审等环节,参评村镇可关注“荆楚最美村镇”微信公众号,了解进展。咨询电话:027―88567247、18627120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