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今天,雷军在仙桃赛龙舟(组图)

发布时间:2017-10-14 16:02:50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雷巍巍、杨彦夫)鼓声雷动,龙舟竞渡。14日,小米手机核心供应商大会进入高潮。作为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仙桃龙舟邀请赛在排湖风景区击鼓开桨。小米科技董事长兼CEO雷军亲自登上小米龙舟,担任鼓手。

  当天,来自小米手机核心供应商及仙桃各镇办场园组成的30多个代表队展开水上比拼。比赛中,雷军稳稳地站在小米龙舟正中,双手紧握鼓槌,敲击出阵阵有节奏的鼓点,率领22名队员奋力划桨,龙舟劈波斩浪,一往无前。

  在现场,震天的鼓声和整齐的号子,让参赛者感受到浓浓的竞技氛围,也让到场的观众欣赏到别开生面的龙舟竞渡,人群里不时传来热烈欢呼和阵阵喝彩。

  开赛前,现场还举行了隆重的龙舟祭祀仪式,雷军和仙桃市领导共同为龙头点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