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郭生练主持召开座谈会 现场办理重点建议提案

发布时间:2017-10-26 11:28:54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黄璐)24日,副省长郭生练主持召开座谈会,现场办理省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

在省第十二届人大第五次会议上,吴丽君代表提出《关于加强全省基层广播电视事业发展的建议》。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上,严超贤委员提出《关于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加快职业教育发展的建议》。座谈会上,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编办等部门分别汇报了建议提案办理情况。

郭生练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推进《关于扶持县级广播电视台发展的意见》落实。在互联网等新兴媒体的冲击下,全省县级广播电视台要加大改革创新力度,适应新形势、满足新期待,掌握新思维、运用新手段,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向体制机制要活力。各级政府要强化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责任,整合职业教育资源,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快建设现代职教体系,提高劳动者素质,服务地方发展,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郭生练要求,各承办部门要继续加大建议提案办理力度,高标准完成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让建议人和提案人得到满意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