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李乐成主持襄阳专题会研讨:打造长江经济带重要绿色增长极

发布时间:2017-10-31 08:53:35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夏永辉、通讯员杨庆、牛泰)昨日,襄阳市召开专题会议,研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持绿色发展、精心打造长江经济带重要绿色增长极”。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主持研讨会。

来自国家发改委、省委政研室、省发改委、省社科院、武汉大学、湖北文理学院等单位的10余名专家学者,围绕襄阳市如何打造长江经济带重要绿色增长极建言献策。专家们认为,实现这一目标应当积极贯彻党的十九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及长江经济带、汉江生态经济带发展战略;处理好绿色与发展的关系、减量与增长的关系、说好“普通话”与“襄阳话”的关系;积极做好主体功能区规划、省市区多规合一、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区域示范发展等落实措施。

李乐成表示,精心打造长江经济带重要绿色增长极,是襄阳市发展的必由之路、必答之题。目前,襄阳已起草相关《实施意见》,即将在全市范围内广泛掀起绿色发展的热潮。下一步,将结合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更好地推进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共创襄阳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