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2017湖北国际技术转移对接洽谈会在汉开幕

发布时间:2017-11-01 13:30:45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文俊、通讯员余翔、黄佳良)昨日,“2017湖北国际技术转移对接洽谈会”在汉开幕,副省长郭生练出席并致辞,省政协副主席郭跃进出席并作主旨演讲。

郭生练指出,此次对接会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具体实践,是“一带一路”倡议下的一项具体活动,是湖北科技加快对接国际科技资源的一次重要尝试,希望能够有更多技术领先、前景广阔的项目在湖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让技术供需方、项目合作方在湖北实现共赢发展。

郭跃进以“加快国际科技合作服务湖北创新发展”为题,从对科技合作创新认识、湖北国际科技合作的主要做法与成绩和湖北将加大力度推进国际科技合作三个方面作大会主旨发言。

会议由省科技厅、中国(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美中创新联盟、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共同主办,以“创新、合作、共赢”为主题,旨在推动湖北与国际创新对接和合作,构建湖北科技创新领域连接世界的桥梁和国际平台,吸引科技、人才、资金等创新要素汇聚湖北。

英国驻武汉总领馆总领事卫亭瀚、美国纽瓦克市副市长诺娃可若·雨果等嘉宾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