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于绍良在汉川调研宣讲十九大精神时强调:党员干部要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

发布时间:2017-11-04 11:19:03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宋效忠、通讯员鄂组研)昨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赴汉川市宣讲十九大精神,调研基层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情况。他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学而悟、学而信、学而用,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上作出表率。

在汉川刘家隔镇杨湾村、汈东街办泥湖村、仙女山街办仙人位社区,于绍良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情况及有关意见建议。于绍良强调,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能空喊口号、流于形式,要有行动、有声势、有效果。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工夫,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要义,组织开展紧贴实际、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落实党中央提出的“5个聚焦”“7个讲清楚”和“10个深刻领会”的要求,广泛吸引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推动本地本单位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往实里走、往深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