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于绍良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首要政治任务

发布时间:2017-10-28 11:39:10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康、通讯员张翔)昨日,省委组织部机关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主持会议并讲话。

于绍良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于绍良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教育引导全省广大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突出政治标准,建设高素质专业干部队伍;突出政治功能,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深化人才强省战略。各级组织部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