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于绍良在孝昌慰问调研时强调:真情关爱基层干部

发布时间:2018-06-21 08:35:24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鄂组研)6月20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赴孝昌县走访慰问并调研,强调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真情关爱基层干部。

在丰山镇丰新村、周巷镇荣华村、黄庙村、陡山乡进锋村等处,于绍良走访慰问了部分优秀党员、困难党员、驻村“第一书记”,与市委、乡镇党委负责同志谈心谈话,仔细询问乡、村干部工作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劳逸结合,勉励他们真抓实干、再立新功。

于绍良强调,基层干部是做好基层基础工作的关键和骨干,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关心,满腔热情帮助解决困难,增强他们的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要加强政治激励,树立从基层一线培养选拔干部的鲜明导向;要加强待遇保障,改善基层工作生活条件,落实“党的关怀月月送”等制度,照顾好因公殉职干部家属;要加强心理关怀,经常性开展谈心谈话,及时做好思想引导和情绪疏导工作;要加强正面宣传,大力选树基层干部先进典型。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升本领、改进方法、转变作风,把握好基层工作的时度效,给予基层干部更多理解支持,带头营造关爱基层、鼓励干事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