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于绍良在大悟调研时强调:改进作风抓党建 脚踏实地促脱贫

发布时间:2018-03-21 08:44:57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宋效忠)3月19日至20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赴大悟县调研时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农村基层党组织建成坚强战斗堡垒,带领群众早日脱贫致富、实现乡村振兴。

调研期间,于绍良专程赴宣化店参观中原突围纪念馆。他说,弘扬中原突围精神对于我们今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在大悟县吕王镇吕王村,于绍良与县、镇、村党组织书记,市、县组织部长等深入座谈。于绍良强调,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事关初心使命和人民福祉,丝毫含糊不得、马虎不得。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全面加强村主职干部专职化管理,全面提升农村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奋斗姿态担当尽责,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坚决斗争;以赤子之心服务群众,脚踏实地为群众排忧解难,用实践实干实效造福基层群众、展现时代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