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于绍良:学深悟透新思想 奋力创造新作为

发布时间:2018-02-09 10:34:42来源:湖北日报

  于绍良参加指导鄂州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学深悟透新思想 奋力创造新作为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鄂组研)2月7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参加并指导鄂州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奋力创造新作为。

会上,鄂州市委书记李兵首先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大家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听取大家发言后,于绍良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划时代的思想火炬,是开展一切工作的指导思想,是解决现实问题的金钥匙。他要求,要增强政治自觉,把政治建设作为根本性建设,办实办好“新时代湖北讲习所”,抓好支部主题党日,把对新思想的虔诚信仰转化为维护核心、维护权威的实际行动。要增强大局意识,坚持谋划工作在大局下思考、推动工作在大局下行动、检验工作看大局下的实践,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增强执政本领,坚持实践实干实效,发扬钉钉子精神,做“五个过硬”的实干家。

省委督导组、省纪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