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于绍良在郧西调研时强调:用好的作风扎实贯彻十九大决策部署

发布时间:2017-12-20 09:10:21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戴文辉)12月19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在郧西县调研时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好的作风扎实贯彻十九大决策部署。

在涧池乡上营村,于绍良走访慰问了离任村支书、困难党员群众;在涧池乡下营村、城关镇王家坪村、恒达扫帚专业合作社、祥军木业公司、升灿科技公司等处,于绍良详细询问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有关情况,指导基层党建及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等工作。他指出,建设新时代,人人有责,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爱岗敬业、拼搏奉献,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中出力出彩。

于绍良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组织优势、组织功能、组织力量,增强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实效。要对接乡村振兴战略,因地制宜、统筹推进农村基层党建,使基层党组织成为农村各个组织和各项工作的坚强领导核心。要驰而不息反“四风”、改作风,着眼行动少落实差等问题加强检查督查,确保脱贫成效真正获得群众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