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建院6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10 10:18:34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辉)昨日,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建院60周年大会在汉举行。中共湖北省委、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发来贺信。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大会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民进主委周洪宇代表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有关人民团体致辞。

省委贺信指出,省社院建院60年来,始终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在培养全省统一战线人才、服务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省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将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统一战线重要思想和关于社会主义学院办学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支持省社会主义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尔肯江·吐拉洪要求,省社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头等大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以建院60周年为契机,顺应新时代要求,勇担新时代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坚持“社院姓社”,始终保持学院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提高办学质量与水平;坚持人才强院,着力打造素质过硬的干部和师资队伍;坚持党的领导,为学院建设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