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7-09-08 09:44:09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辉、通讯员赵书第)昨日,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

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委托,省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出席并讲话,要求全省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凝聚思想政治共识,以饱满的精神和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紧紧围绕实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切实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为开启“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全省民主党派组织换届为契机,支持民主党派加强思想、组织、制度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努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据悉,今年是省社会主义学院建院60周年。学院将以建院60周年为契机,坚持“社院姓社”,突出政治培训,强化政治共识,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育培训质量和效果,为加强全省统一战线人才培养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