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曹广晶强调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7-11-10 10:19:55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沈班)7日,副省长曹广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七处和金融一处、二处、三处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与大家一起分享学习成果、交流思想体会。

曹广晶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支部全体党员要按照蒋超良书记提出的“六个必须”和王晓东省长提出的“五个坚持”的要求,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抓紧抓实当前生态环保、住房和城乡建设、金融领域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