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傅德辉到武汉督导检查专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11 10:50:56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馨、杨宏斌)9日至10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傅德辉率队赴武汉就落实全省县乡人大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环保世纪行、人大代表行动等专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巡司河、余家头码头综合整治工程和青山区工人村街青和居代表工作室,与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有关部门进行了座谈。

在肯定武汉市人大服务中心大局和依法履职工作后,傅德辉指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按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求,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他强调,要贯彻落实全省县乡人大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依法依规按时完成区、街(乡)人大主职分设任务,着力探索区街(乡)人大工作机制创新;坚决落实“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指示要求,加大《关于大力推进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的决定》实施力度,持续推动“四水共治”,打造绿色美丽家园;牢固树立以代表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分类指导,做好服务,使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真正成为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毅参加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