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傅德辉会见塞舌尔副总统

发布时间:2017-12-18 09:35:13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婷)12月17日,根据省委统一安排,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傅德辉在汉会见塞舌尔副总统文森特·梅里顿一行,双方就我省新农村建设、精准扶贫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深入交谈。

傅德辉对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并转达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超良对代表团的问候。在简要介绍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傅德辉说,湖北区位优势明显,资源要素富集,产业、教育科技、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实力雄厚。长期以来湖北高度重视与非洲国家和地区的合作。近年来,湖北企业积极参与塞舌尔建设发展,投资建设项目覆盖基础设施、农业、建材等领域,双方合作越来越紧密。湖北将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思想,努力扩大对外开放,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秉持“真、实、亲、诚”对非工作方针,支持鼓励更多湖北企业到塞舌尔投资兴业,为中非关系发展作出地方应有的贡献。

文森特·梅里顿感谢湖北的热情接待,高度评价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期待与湖北在光纤、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深化合作,推动双方交流互动结出更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