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违规发放劳务费 武汉化工区建设卫生院院长被处分

发布时间:2017-11-19 07:51:35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王荣海)违规发放“创文”“创卫”劳务费、烤火费、安全奖、老年人体检工作劳务费,武汉化工区建设卫生院院长被处分。记者昨从武汉市纪委获悉,派出武汉化工区纪工委近日迅速处理了一起典型的党政领导班子集体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

在2014年到2015年间,武汉化工区建设卫生院违规发放“创文”“创卫”劳务费、烤火费、安全奖、老年人体检工作劳务费、第十三个月奖励工资等名目的津贴共计34万余元,其中部分项目为自行新设。

在清理清退津补贴工作中,魏西畅作为该院党支部书记兼院长,不但对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不制止、不把关,还对清理清退工作认识不清,作为党政“一把手”不带头清退,彻底清退违规领取的津补贴。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不主动履行职责,不正确掌握政策,对集体决策中违规问题不提反对意见。党支部纪检委员兼办公室主任丰惠超没有正确履行好办公室管家工作,对于支部班子的监督责任落实不力。派出纪工委对本案涉及的党政领导干部、班子其他成员均予以严肃处理,党纪处分3人、组织处理3人。对院党支部书记兼院长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对分管领导党内警告处分,同时追究纪检委员监督责任,给予了党内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