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黄楚平强调 以技改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8-01-20 10:13:33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吴文娟)1月19日,省政府召开2018年全省工业技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充分认清工业技改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入实施“万企万亿技改工程”,推动全省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副省长周先旺主持会议。

黄楚平强调,稳增长首先稳工业,稳工业必须稳工业投资,稳工业投资关键抓技改。要认清形势抓机遇,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积极抢抓高质量发展、科技革命及产业变革、新动能不断积累带来的新机遇,千方百计把“万企万亿技改工程”实施好。要多措并举抓关键,突出抓好高位谋划和务实推进、政府引导和企业主体、财政投入和社会投资、传统产业改造和新动能培育“四个结合”。要强力推进抓落实,做到落实责任要硬、督办考核要严、技改氛围要浓,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精心组织实施,奋力书写“万企万亿技改工程”新篇章。

周先旺强调,各地要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早研究早部署,明确今年技改投资和工业发展目标,制定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书,掀起工业项目建设高潮,为打好2018年技改工作攻坚战开好头、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