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杨云彦部署春节旅游工作 强调把旅游安全放在首位

发布时间:2018-02-07 10:40:11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熹、通讯员曹巧红)2月6日,副省长杨云彦赴省旅游委调研,部署春节黄金周旅游工作,强调要把旅游安全放在首位。

杨云彦充分肯定了全省旅游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旅游发展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是人民美好生活的重要指标。全省上下要充分认识发展旅游的重要性,紧紧抓住国家实施“美丽乡村”“乡村振兴”等机遇,充分发挥湖北旅游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打造优质品牌,优化公共服务,创新体制机制,完成建设旅游经济强省的目标任务。

他强调,春节黄金周是旅游高峰期,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把旅游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严格落实地方政府、旅游企业、监管部门的责任,认真排查和整改各类安全隐患,抓好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严防重特大旅游安全事件发生。各级旅游部门要加强春节期间旅游产品的优化供给,加强值班值守和旅游服务工作,确保广大游客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